默默产粮,福华真爱
长篇居多,请看tag
已产出福华长篇:1.原剧探案向√
2.星际机器人AU√
下期目标:1.哨兵向导末日僵尸au
2.原著探案向

目标是从此不做一条咸鱼。

开脑洞

1.这回长篇我要写个欢脱小甜饼,腻得要死,各种心意相通的那种!
2.神探夏洛克打僵尸
3.光打僵尸好无聊啊要不加个哨兵向导au吧
4.但是夏洛克哨兵约翰向导感觉好没有亮点,没有那种suprise的感觉
5.我要搞个大新闻!
6.要不约翰和夏洛克其实是敌对阵营?
7.但是普通的对立阵营根本分不开哨兵向导这种灵魂伴侣……
8.决定了约翰被咬成了僵尸!所以夏洛克很久没找到他,但是随着等级提高约翰有了自我意识
9.自己的向导居然成了自己的猎杀对象!
10.精神相互吸引却种族不同
11.夏洛克一发炮弹打伤约翰,然后一看,哎呀嘛呀杀错人了,他是我向导啊!
12.你说虐不虐?虐不虐?
13.约翰的僵尸同伴围攻了夏洛克,然后一看,哎呀妈呀围错人了,他是我的哨兵啊!
14.你就说虐不虐!虐不虐!

15.夏洛克爱约翰有必须得杀掉约翰,约翰爱夏洛克又必须为了存活,干掉约翰。

16.相爱相杀,相爱相杀。

17.虐啊,虐死人了。



………

???


好像有哪里不太对……

评论(25)
热度(12)

© Mirror.A | Powered by LOFTER